不值得

顶多画画杂图
其馀不会再更新了

【曦澄】和喝了酒的蓝曦澄对话真要命

标题真的没打错字!!!!!

就是“蓝曦澄”

借了魔道广播剧第二季的梗

我也不知道怎么打的就这样开车了…原本是想直接煞车的可感觉又太短……所以还是开了,反正也不长。(我原本真的没有要开车的啊!很纯洁的!)

在魔道的第一车就献给曦澄啦~

#ooc不正常发挥(蓝大喝酒了呗

#文笔差

#开车技术不佳翻车不负责






“是谁!”

这是来自蓝家宗主的叫喊。

很好,云深不知道处静止大声喧哗,犯了。


我们回顾一下,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在一个,夜黑风高、笛声悠悠传来的晚上……错了错了重来,在一个,没有笛声、没有风高也没有夜黑的一个晚上,嗯?不对,是有夜黑的晚上,江家宗主江澄又出现在云深不知处的寒室。

原本只是很单纯的喝茶谈笑、聊天、“议”事,至于议的是什么事不方便透露,总之肯定不是一个礼拜能天天几次这种事。

然而一个没注意就把茶拿成酒了。

蓝大先喝,一饮而尽。

这江澄呢一喝下去,第一反应就是……完了、死定了,现在回去来得及吗。

这时他们才聊到江澄前几天又被江家不知两人感情的管事拖去相亲。

原本是没打算去的,可那管事一天到晚在江澄耳边嚷嚷特吵的。

因此江澄最终还是妥协了,反正就如同以前般应付就行。

这才刚说完,这一杯倒喝酒就发疯的蓝宗主就这么一饮而尽了。

——回顾结束。


“那人有我高吗!有我帅气吗!有我的温文儒雅吗!”

“废话吗当然没有,哪个女的有你高了……再说我还真没见过长的比你好看的人了”

这是来自说话越来越小声脸越来越红的江澄的反驳。

“有我见过!!阿澄!阿澄比我好看!!”

“蓝曦臣你说个话,别突然靠那么近///”

“阿澄不会不喜欢我了吧…可………啊!阿澄脸红了!!!”

“……///”(转头

“阿澄看我啊,别转头、别转头。”

听着蓝曦澄的嚷嚷江澄又慢慢的把头转回来。

“唔…蓝…蓝曦臣你干嘛……。///”

一见自家道侣转回,蓝曦臣便顺势就这么亲了。

“阿澄回眸一笑了!”

我这是回眸嫌弃啊喂!谁来把他拖走。

“回眸一笑百媚生,六宫……”

“停停停,蓝曦臣你别背了!”

这背下去还得了。

即使阻止了蓝曦臣的长恨歌后,又是下一波攻击(???)。

“怎么又往我身上蹭。”

“阿澄身上很香。”

看着蓝曦臣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努力嗅的模样…… -不禁想起了自己以前那三只狗- 。

“很香也……让你别脱啦!”

看着蓝曦臣这样是挺可爱,可下一秒就开始扒自己衣服害得江澄措手不及皱了皱眉。

“阿澄生气了…。”

酒醉的夸张的蓝宗主看着自家道侣皱眉,委屈巴巴的说,可抱着对方的手还是不放。

“都……都知道我生气了你还…还抱住……你快起来了。”

虽说是皱了眉可江澄自然是肯定没任何一丝生气。

看着蓝曦臣的委屈巴巴反应,感叹到自家道侣也有如此可爱的时候。

可偏偏下一秒又不可爱了。

江澄突然感觉身体一轻,是被蓝曦臣抱起来了。

蓝曦臣笑得傻乎乎的轻轻松松就公主抱把江澄抱到床上。

刚反应过来的江澄挣扎的想爬起。

江澄:我要回去!!我腰还疼着啊!

下一秒蓝曦臣的唇就轻轻的压了上来,这种力度与感觉怕是酒醒了。

江澄:怎么那么快?酒醒了,怎么办这腰是真的不要了!?

总归是心理的抱怨,江澄还是回应了这吻。

留言连结

评论(15)

热度(120)